福爾新上市的穿戴式電子體溫計FORA TM10

所有幼兒家長的福星👍👍👍👍👍

我想所有媽媽一定都很有感

小孩一生病 最緊張一定是家長 尤其是媽媽

為了顧小孩 整夜都可以不用睡了😪😪😪

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

現在有了一款體溫計可以直接戴在小孩的手臂上

透過藍芽連接手機 還可以設定高低溫度範圍

溫度超過馬上發出警示音 不間斷的監控小孩體溫

兒子發燒終於不用整晚拿著耳溫槍🌡

搞得爸媽整晚不能睡 還很緊張 到底降溫沒

  

體溫計附兩條臂帶供選擇 

可愛圖案也可以誘拐小朋友戴上 你看~好可愛喔~😍

跟傳統的溫度計第一印象就差很多

記得我小時候很討厭量體溫

傳統的溫度計 量口或腋下

年紀還小的我 只想已經很不舒服了 為什麼媽媽還不讓我睡...😪😪😪

內側銀色的圓點是溫度感測器

黏的時候靠近腋下

量測才會準確

手機下載福爾app

搜尋名稱iFORA BM

  

先配對藍芽FORA TM10

  

 

  

最重要的部分是設定溫度監控範圍

只要體溫超過設定範圍

馬上會發出警示音🔔🔔🔔

  

警示音效有很多種可以選擇

另一個重要的功能是警示間隔時間

溫度超過設定範圍會發出ㄧ次警示音

當體溫仍持續超過範圍時

可設定多久之後再重複警示

也太貼心吧!!!👏👏👏

我兒子發燒吃退燒藥後

通常需要一個小時左右才會退燒

所以我是設定60分鐘(可以針對每個小孩狀況自行調整)

這樣一來聽到ㄧ次警示音

可以趕快餵退燒藥💊💊

如果一個小時後警示音再度響起

表示小孩吃退燒藥還是沒有退燒

可能需要使用塞肛劑 

降溫速度比較快🌡🌡

  

 

前幾天兒子腸胃炎發燒

半夜使用福爾監測🤒🤒🤒

著實讓我輕鬆不少

只要發燒就會馬上透過藍芽傳送資訊

手機發出警示音

及時的掌握狀況讓他喝退燒藥水

對爸媽來說真的是超級好幫手

能讓累癱的爸媽稍微瞇眼休息

也能掌握小孩的發燒狀況

 

大力推荐呀👍👍👍~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^_____^

 

 

購買地點:Studio A 門市獨家販售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://www.studioa.com.tw/

福爾粉絲團: 福爾 FORA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s://facebook.com/foracaret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to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